没有绿桃i

与你相遇 糖分聚集 颠覆地心引力

他与他的细水长流 周叶(1-4)

小学生文笔 我爱他们啊呜呜呜(┯_┯)
1.

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修,实在冯主席召开的队长会议上。

那时的周泽楷刚刚成为轮回队长,一个愣头青,只不过因为沉默寡言显得格外稳重。

“吱啦。”来人吸引了会议室的所有目光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出租车司机不认路。”叶修仍然穿着一身千年未变的老爷装,懒懒地笑着。

“哦,叶秋啊,你这回来晚了…”

“呃,冯主席你假发歪了。”在冯主席开始长篇大论之前,叶修打断了他。

冯主席摸摸头,把假发扶了回来。目睹着冯主席把中分假发理正。

周泽楷在心里憋笑,嚯,原来冯主席还是三七分啊。

叶修从会议室第一桌走到最后一桌的空位。

“前辈好。”“叶神好。”他笑着点头。

 最后坐到了周泽楷的对面。

一桌之隔,隔开了现在与未来。

两个小时的会议,两人唯一的交集是周泽楷递资料给叶修。

“谢了。”“嗯。”

2.

叶修第一次注意到周泽楷。是一次到轮回战队,做什么连他自己都忘了。

深圳夏天能把人热死。叶修走在路上这样想。

还有比我更惨的。叶修看着眼前顶着长发的年轻人。

周泽楷确实要被热疯了。哪怕已经把短袖挽成了无袖,在入夏后也再没穿过长裤。

周泽楷摸了摸垂在眉前的长刘海,他人生第一次能够感受到女生的痛苦。

叶修早就听沐橙说过,轮回队长有多么的帅,也确实看过他比赛视频,怎么说呢?

后生可畏。可惜团队合作不够。

“小周。”“前辈。”

“深圳夏天有点热哈。”“嗯。”

忽然,迎面走来了一个平头男子。

“前辈,你想剃平头吗?”“…啊?”

 就算淡定如叶修,叶修也震惊于年轻人的思维跳脱一瞬间,不过又立马淡定地拒绝。

 半个小时后,当众队员和经理都震惊时,只有叶修笑呵呵地来了一句:“呵呵,小周这样更帅了啊。”

  周泽楷看着一干震惊队员。“训练。”人鸟兽散。

  叶修看着离去的那个背影,微笑了一下。

3.

  周泽楷带领轮回,杀进了四强。

 从新秀挑战赛上那个挑战叶秋的神枪手成了被挑战的那个“枪王”。

 叶修看着屏幕上发来的好友请求:

一枪穿云。备注还特意写了:周泽楷。

叶修看了眼视界:00:06,估计小周早下线了吧。

点了“同意”。点开了小周的空间。

东西很少,无非就是“赢了”“输了”“下次再来”的之类。

唯一一条配有图片的,还是在今天发的。

“谢谢大家,我会努力。”图片上的年轻人戴着生日皇冠在众人簇拥之下,冲镜头笑得眉目动人。一时之间把叶修闪得晃眼。

“小周,生日快乐。”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,按下了回车。

  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叶秋你居然还活着!我给你发了多少约战的消息你都没回我,你你你居然背着我在周队空间里送祝福!!你这让我怎么想!!”

  叶修连看都没看,就发了个默认的微笑过去然后就看见喻文州也发了个微笑给黄少。

 看着这两人,孤家寡人点了根烟。

 “谢谢。”

  “生日是昨天。”

  看着右下角已过零点,叶修叼着烟笑了下。

  小周较真,还…蛮帅的。

4.

  叶秋退役了。

  刚赢了比赛的周泽楷打开手机后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消息。

  一个时代的终结?

  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那个黑色剪影。联想起他所认识的那个叶秋。

  上一次见面还一起吃了火锅,什么都吃,什么都不挑。

  他和他着火锅的氤氲面对面坐着。

  虚化了人群,虚化了北京,只留下那人坐在对面,对自己微笑。

  后来,周泽楷无数次梦到这样的叶秋,再后来一点,周泽楷梦到的叶秋就不只是对自己微笑了。周泽楷只好默默地洗床单。

 自己喜欢叶秋。周泽楷在发现这点后的几个小时后就坦然了。

 看着电脑屏幕上那个暗着的头像。

 “等你回来。一直。”

  一贯的周泽楷风格。

 叶修看着跳出来的最新消息。眼前模糊了一下。

 抬起头,往这个伤感的冬夜里吐了个眼圈。

他们两个真好啊

临开学的垂死挣扎系列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没有绿桃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