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绿桃i

与你相遇 糖分聚集 颠覆地心引力

【周叶】深夜食堂

#黑遍全联盟 #图个开心 #聊天体+流水账
周叶的场合(又名做个饭也要秀恩爱的周叶

《深夜食堂》开播前十分钟的选手群
君莫笑:我跟小周上了这期《食堂》,都去给哥刷收视率。
一枪穿云:嗯。
夜雨声烦:没吃过周队做的饭我不敢乱说 不过周队做的菜肯定和本人一样色香味俱全吧哈哈哈哈 老叶你做的不会铺面而来一股嘲讽味吧 不过话说回来 上回你当网管时帮我泡的那碗面...我突然不想说话了
包子入侵:老大你说!几台?我让我小弟把电视全开了!
王不留行:能让黄少天闭嘴的面?这碗面到底经历了什么???
索克萨尔:色香味俱全?少天,嗯?^_^
夜雨声烦:队...队长 你听我给你解释 我就随便那么一说啊qwqqqqqq
沐雨橙风:我猜,叶修肯定是在里面加秋葵了
王不留行:原来如此
百花缭乱:原来如此
大漠孤烟:原来如此
一叶之秋:原来如此
风城烟雨:原来如此
索克萨尔:我不介意蓝雨食堂加样新菜^_^
夜雨声烦:队长qwqqqqqq...周队不及队长你半分啊 队长!!你不准去食堂!!!
君莫笑:那是,论心脏小周哪赶得上你家喻队啊。
一枪穿云:就是。
夜雨声烦:叶!修!少说两句不会死!!
鸾辂音尘:喔喔喔 黄受炸毛了 截图截图!
生灵灭:...小戴 是黄少
风城烟雨:已截√ 炸毛受什么的...@沐雨橙风
沐雨橙风:秀秀~小窗发我
王不留行:其实挺好奇 叶修做菜是个啥味道
君莫笑:有机会给咱大眼露一手?
百花缭乱:...令人绝望的味道
大漠孤烟: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?
百花缭乱:...你看了节目就知道了
石不转:十点整了,x台,开始了。
于是 当天的荣耀一片寂静(叶修在小周的监督下并没有去抢boss

那啥...他俩做饭还没肝完 我爱手稿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
© 没有绿桃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