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绿桃i

与你相遇 糖分聚集 颠覆地心引力

我喜欢你,尤其是穿校服的你

#班长喻x伪混混黄 #校园paro√  #没啥事 就是个甜饼 #由自己想到的脑洞√ #日常被秀的杰希卡
↓↓
  黄少天被保安拦住了,理由是黄少天不像学生。
  噢。黄少天摸了摸自个儿的黄毛,噢,忘穿校服了。
  咋整?黄少天是个表面混混,除了去网吧打游戏其它什么抽烟喝酒打架都不敢的那种。黄少天瞧着旁边高大的保安和旁边冷漠的教导主任。
  ...溜了溜了。匿到学校旁的小巷子给喻文州打电话。
  “班长班长!!你快来学校门口给我送件校服!江湖救急!我是说今天上学感觉少了啥,我出门太急忘拿校服了!咋整啊...班长你赶紧过来啊!”
  喻文州听着备注是“少天(我家的)”人在耳边絮叨,有点无奈,又觉得这人蠢得可爱。“少天叫我一声老公,我就来送衣服。^_^”
  “喻文州!你大爷!你不送就算了,我让老叶送来,才不用你...”隔着电话喻文州也想象出了那人气鼓鼓的模样。
  成心想要逗他。“那我挂了?”
  果然那边那人急了:“别挂别挂...老公。”最后两个字低低的,但喻文州听到了,听着电话那边的忙音,心下被人可爱得要死。
  喻文州能坦然承认那天他飞快地扒了老王衣服。然后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去送了校服,但黄少天绝对不会承认他脸红了。
Fin.

PS:喻:哪位同学借我一下校服?
在吃早饭的王:O_o
......
王:大小眼中透露着绝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7 )

© 没有绿桃i | Powered by LOFTER